close

如果我說

每年這麼多特別的日子

就我本身來講其實都沒什麼特別

這樣...很奇怪嗎?

 

特別的日子例如像~

傳統幾個大節日(新年、端午、中秋等)

再來是很多人喜歡的3個情人節、耶誕夜、生日、跨年夜

還有就是情侶、夫妻之間很多重要的紀念日

除了幾個傳統節日會有比較一定的過節方式之外

其它的日子我就不會覺得一定要怎麼過

不會因為沒人一起過節慶祝就感覺落寞、孤單

對我來說每天都是一樣的

有邀約有聚會~時間上允許就參加

沒有活動~那就在家做自己的事

平常日是如此..節日也是相同

也不會覺得生日對我是很重要的日子

很希望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方式或是生日禮物

沒有我反而會覺得比較自在

我承認這點是有那麼一點怪啦XD

不過我是真的這麼覺得

 

我如果跟人聊到這些想法

好像大部分的人都不能理解

不然就是不相信我

能瞭解我這種想法的好像只有我家人

難道我們家都是怪人嗎!?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