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關心我狀況的朋友~先向你們說聲謝謝

稍微解釋一下好了

本身個性是心情越糟我就越沉默...

或許更好的說法是"冷漠"

 

以往如果有同學、朋友看我心情不好

不斷過來關心、詢問

我都會建議他們先不要跟我說話

因為我什麼都不想說...他們也得不到好的回應

特別是跟我狀況相關問題會是我當下完全不想回答的

而且也不是什麼事都方便說

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先別管我

我想說的時候自然會說

但那通常是心情也恢復差不多之後

 

現在都在網路上接觸

也許有人會發現我有回應但只有少數

其實回應與否~

只是決定在我看到某個訊息、某個句子的當下

腦中有沒有浮現字句

只不過好像總是避開嚴肅而選擇輕鬆的內容來回

簡單的謝謝兩字卻最懶得講

但不管我有沒有對你的關心做回應

我都會看~也就表示我都有收到

 

謝謝妳們的關心

會寫這些...

是想說讓一些不是很懂我的朋友瞭解一下

我不希望造成誤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