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性、配合度高~不代表我沒個性

很多話不明講~是希望用暗示的,你就能意識到我在表達我已經有覺得不愉快

會這樣做

只是不喜歡大家相處時為了意見不同而爭執

只是不想講太直接、太傷人的話

不喜歡人與人之間常常起衝突

所以請自己有自覺一點

不要讓情況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

逼得我要用最直接的語言表達不滿

因為以前的我曾是這樣的人~

這樣的我常被人形容講話很毒(而不是直接~)

後來我決定改...

不再像以前那樣講話

不再像以前一樣易怒

但不代表我就好欺負

不要一再地挑戰我的極限

 

有朋友開玩笑的說我看起來好像很兇,其實是紙老虎,不會咬人!

聽到的時候其實覺得還不錯

表示我不像小時候一樣脾氣那麼差

但我後來也在懷疑我是調整過頭了嗎?

把太多不開心的情緒吞下去

也讓某些人有了得寸進尺的空間

 

地雷踩一次兩次三次都沒有爆...但已經發出警訊

如果選擇無視,而繼續去踩它第四第五第六次

當它終於爆了、被炸傷了

請不要再來無辜的喊說你不知道那是地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