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火氣大喝個青草茶退火竟然苦翻天
難道說...
濃厚青草茶 = 苦茶?!

老哥去買宵夜時順便買了罐青草茶
在老闆的詢問下選擇了「厚茶」
吃宵夜的過程中我"再度"咬到嘴唇內側
為什麼說再度呢?
因為這已經是我24小時以來第3次咬到
老媽說是因為火氣大的關係
叫我去喝一杯"苦茶"
先是嚇了一跳 (心裡OS.我們家怎麼會出現這可怕的東西...)
聽老哥說完來龍去脈後才瞭解
原來他喝下去後才發現 → 濃厚青草茶超級苦
傻眼~連老哥都這麼說.都受不了
那超級無敵怕苦的我要怎麼辦

雖然很可怕
不過為了降火氣的我
還是決定鼓起勇氣喝一點
份量大概只有馬克杯的1/3左右
還先把八仙果都準備在旁邊
猶豫了"一下下"之後就一口氣把它灌完
深怕一停下來就沒勇氣再繼續喝
喝完馬上大叫
天~~啊~~~~
一整個超苦的@﹏@

杯子放下後馬上塞了兩塊八仙果
竟然完全吃不出味道
整個口腔到喉嚨都是苦的
感覺到好像連分泌出來的唾液都是苦的一樣
大概過了2~3分鐘後八仙果的味道才把苦味壓過去

雖然整個過程滿痛苦的
可是苦完之後卻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\(^0^)/
哈哈哈~~
應該會很有效吧!!
話說我只要火氣大
晚上睡覺就會不斷的作夢
昨晚就是如此
希望"苦茶"灌下去後今晚能有個好眠^^

苦茶對身體好~降肝火~解毒
是不錯的養生飲料
雖說真的很苦>﹏<
不過偶爾喝喝也很不錯喔!!(苦完真的會通體舒暢~哈哈!!)
推薦一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