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某些歌曲中
有小部分歌詞很不錯
所以摘錄下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得到的 失去了 扯平了
◎愛情在時間裡遺失了
        ------兩個人的寂寞
◎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
         ------可惜不是你
◎努力愛一個人 和幸福並無關連
◎越是相愛的兩個人 越是容易讓彼此疼
                ------寂寞的戀人啊
◎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
          ------你是答案
◎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
 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
          ------離開我
◎我努力堅強微笑 寂寞築成一道圍牆
 也敵不過夜裡 最溫柔的月光
            ------殘酷月光
◎愛到最後是寬容
      ------煙火
◎一直向後 退不出回憶
◎妳的目光 蒸發成雲
 再下成雨我才能夠靠近
◎我懷裡所有溫暖的空氣
 變成風也不敢和妳相遇
◎我的心事 蒸發成雲
 再下成雨卻捨不得淋濕妳
          ------背影
◎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裡分不了輕重
 誠實的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
◎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
                 ------接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